冰糖玻璃渣

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朝耀]相亲遭遇指南

[朝耀]相亲遭遇指南

○小短篇,一发发完。

○普设朝耀白痴无脑小甜文,ooc预警

年末了,试试写点无脑小甜文吧

并保佑每一位回家过年的单身狗能躲过村头大妈的摧残

愿世上再无催婚(点灯)


年关将近,尚单身的王耀同志接到老母亲的视频来电感觉很不妙。

平常那对他凶神恶煞的王母现在却浅笑盈盈的跟他聊着大舅家隔壁的三婶家的那头母猪又生崽了,这明显不科学。

王耀表面镇定自若,实则已汗流浃背。必竟谁也不知道他那伟大的母亲倒底想说什么。但是从那当背景板的父亲眼神里的怜悯中可以看出他的处境不太妙。

正当他要找借口挂断这个来电时,王母突然话锋一转,聊到了另广大年轻人头秃的话题:

"有女/男朋友了吗"

来了,这死亡问题!尚是条黄金单身汉的王耀突然读懂了老爸眼里的怜悯。

"呃一一,暂时大概没有确定关系的。不过年后我一定会努力的!"王耀只想打个哈哈,终止这个话题。

可是已经无法阻挡王母的激情演讲了。

"别用这些话来糊我,你什么样的我能不清楚?你别老了没个伴陪,人养老院都不愿意收你......你这么着,趁年底去相个亲。还记得我那个同事卡莉阿姨吗?她孩子务实能干、又高又帅的,你小时候还跟他一个幼儿园的。现在他也在A市工作,你有空去见见......"

"总之,如果你明年还不结婚,我就把你从家里扔出去!"王母放下话,二话不说就把电话挂了。让王耀连讨价还价的机会都没有。


不是王耀不想谈恋爱,是他的眼光实在比较高。

王耀是个浪漫主义者,人生的至高理想就是找一个贴合他审美的人浪漫地过一辈子。用王母的话来说,他就是一个颜狗。

做颜狗的代价就是王耀二十五了,一场恋爱没谈过。

好一条高品质的黄金单身汉。

王耀实在懒得考虑末来的事,爱情吗,就让丘比特与月老负责吧。如果不合适,就去锤暴他们。

王耀拿起他的熊猫围巾就去超市买下个星期的菜了。


出了超市,天已经快黑透了。

各商店的招牌,路旁的路灯,路上的单身狗们都亮了起来。好像混进去什么奇怪的东西了

夜黑如墨,万家灯火。

王耀左手拿购物袋,右手一大包糖炒栗子,悠哉游哉地出了超市。

然后,遇到了爱情。(好潦草。。。)

王耀前方50米处有个拎着购物袋的金发碧眼帅哥,虽然眉毛有亿点点粗,但不影响人家帅啊!

更何况人身上穿着西装看起来禁欲中又透着点斯文/败/类,后面当背景版的万家灯火都盖不住人身上的清冷仙气!

冲!不冲不是人!清冷美人我可以!

王耀刚准备上前要联系方式,就眼看着那人购物袋破了。

可帅哥偏偏不自知,长腿一迈就跨上小电驴了。


于是,王耀在后面一边拾东西一边狂追一边喊。

"艹!先生!你快停下!你停下!你东西要掉光了!"

也许有时浪漫的相遇可能不需要在什么特殊场景,但是浪漫的相遇不能太潦草离谱啊喂!


当那帅哥好不容易听到王耀呐喊时,人已经要累成狗了。虽然本就是条单身狗,但也不能这么作。

当王耀将一路拾来的东西塞给帅哥后,人家却意义不明地哼了一声。

"要上车吗?我送你回家。"

王耀虽颜狗,但人不傻。再说这怎么搞得像拐卖小孩的呢。当机立断地拒绝了。

可帅哥下一秒无比精确地说出王耀家地址,甚至连门牌号都报对了。

王耀呆了两秒,然后眼里闪烁着一抹睿智的光。

转身就往附近派出所跑。

"警察叔叔救我啊!有变/态啊!!!"

然后被拽回来了。


''第一,听着,别跑!我不叫变/态,都说了别跑!我叫亚瑟.柯克兰。"

"第二,我是你幼儿园的好朋友啊!还跑!这都不记得了,笨蛋!''

"第三,我是你相亲对象。并且及将成为你过年带回家的男朋友。上天安排的,不满意?也给我憋着!"













评论(8)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冰糖玻璃渣 | Powered by LOFTER